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宣讲团  -> 正文市民宣讲团

市民宣讲团广泛开展百场生态科普宣讲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加强景区生态旅游文明劝导宣传行动和提升基层群众对生态环境科普知识的普及宣传。8月29日,市民宣讲团绿文环保分团、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走进楠溪江景区的百丈瀑和永嘉书院开展生态环境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民宣讲团绿文环保分团成员在百丈瀑内开展“小鱼治水”科普知识宣讲和永嘉书院内开展“生态文明旅游”科普知识劝导及宣讲活动,组织“生态夏令营营员中的青少年为过往游客开展文明旅游劝导行动,并向游客赠送生态知识的宣传扇和防暑药品。

  据悉,市民宣讲团绿文环保分团、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将定期派遣公益讲师和志愿宣讲员深入到文化礼堂、学校社区、农村农家及广场等场所开展生态创模与“五水共治”知识宣讲和节能低碳环保科普普及宣传,以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环保知识。今年以来已在全市各文化礼堂、学校、广场以及景区开展主题宣讲96场次,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