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新闻宣传 -> 记者学堂  -> 正文记者学堂

温州市第十三期 “记者学堂”暨媒体融合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8月31日,温州市第十三期“记者学堂”暨媒体融合培训班在温州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邀请数位业内专家学者和资深媒体工作者,为全市新闻宣传单位93名工作人员授课。

  这期“记者学堂”为期三天,培训主题为媒体融合。培训期间,浙江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常务副主任沈爱国、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副教授高芳芳、瑞安日报电商产业中心主任李翔等业内专家,将向学员讲授媒体融合以及新闻工作者的媒介素养和创新意识等课题。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称,记者学堂是平台,借助这一平台和集中学习的机会,让新闻工作者将媒体融合学透学深学以致用,打造一支“全能型”的采编队伍,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舆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记者学堂”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是我市新闻队伍建设的一个品牌平台。而“媒体融合”是当前党媒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