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新闻宣传  -> 正文新闻宣传

全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在庆年坊文化礼堂开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近日,温州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在鹿城区庆年坊文化礼堂开赛。来自全市新闻战线的7名记者编辑登台讲述采访故事和内心感受,传递温州的好声音。

  活动现场,演讲者或慷慨激昂谈笑风生,或气定神闲娓娓道来。温州广电集团的钟翠凤,讲述了一位富有传奇色彩的温州商人吴皇投,从一个穷困的山里娃到千万富翁,从千万富翁到负债累累,再从穷困潦倒到重新创业积累财富。由吴皇投的故事,折射出温州商人永不言败的精神,鼓呼温商回归“你发财我发展”的双赢。

  温州晚报的郑雪君,从温州“慈善大宴”如何走出国门,走进意大利普拉托演绎温情版“温州一家人”,走到非洲埃博拉疫情灾区尼日利亚奉献爱心,讲到温州人如何善行天下,让爱洒向世界的各个角落。

  来自“温州之声949”的许琦讲述了全民护河,还原温州水乡美景的故事;来自温州商报的邵卢静讲述了新生代温商走出创新实践路的故事;来自瓯江先锋频道的朱小杰讲述了赶超发展再创辉煌,温州再出发的故事……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发动记者编辑讲故事,为干部群众带去振奋人心的好故事、鼓舞士气的好声音,进一步为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