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市民监督团

温州市市民监督团住建分团、消防分团成立暨“惠民工程”“双月攻坚”系列督查活动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0月14日上午,在市广电中心一楼大厅门前隆重举行温州市市民监督团住建分团、消防分团成立暨“惠民工程”“双月攻坚”系列督查活动启动仪式,这是进一步壮大温州市“市民系列”队伍,大力助推住建、消防工作开展的重要举措。

  温州市民监督团自2010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创新舆论监督模式,推出了一系列现场监督行动。特别是近年来,市民监督团针对“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以及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有效开展监督活动1630多次,监督案例1400多个。这其中有85%以上的案例得到了有效解决或明显推进。

  据悉,昨天新成立的市民监督团住建分团、消防分团,是我市继质监、安监、环保、治水之后的市直单位监督分团。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吴兴荣,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黄建省,住建委副主任等领导参加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