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网宣网评  -> 正文网宣网评

瑞安市举行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0月28日上午,瑞安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在瑞安市委党校召开。

  会上,表决通过协会章程报告、协会财务管理制度等,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在随后的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理事会领导班子,并确定由瑞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管秀云当选名誉会长,瑞安市网信办主任厉昌国当选会长一职。经过前期考察筛选,协会现确定会员单位46家,会员个人54人。

  近年来,在瑞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瑞安网络文化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全市已有注册网站6000多家,网民100多万,逐步形成了以“瑞安发布”官方微平台为龙头的全方位覆盖的新媒体传播体系和以“瑞安论坛”为核心的优秀互动社区,涌现出瑞安政府网、瑞安广电网、瑞安人才网等一批优秀政府网站,以及瑞安团、瑞安团购网等商品电子交易平台和瑞安草根在线、瑞安百事通等一批优秀微信公众号,瑞安市网络文化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瑞安市网络文化协会的成立将为瑞安市网络文化发展提供一个新的更大的协作平台。

  瑞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管秀云在会上致辞。她强调,当前,我国互联网迅猛发展,网络媒体传播手段多样、传播速度快捷、传播内容丰富、传播领域宽广,已经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互联网,对于充分发挥互联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她指出,成立网络文化协会,正是瑞安市网络文化行业应新的形势发展要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网络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体现和自觉行动,对于充分发挥网络行业作用、整合文化资源、进一步完善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格局,推动瑞安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