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图说温州 -> 社会事业  -> 正文社会事业

喜迎第16个记者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来源:温州日报

  图为新闻工作者们在采风。李士明摄

  今年11月8日,我国将迎来第16个中国记者节。前天,市委宣传部、市记协组织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及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的逾60位新闻工作者,前往苍南县桥墩镇开展手机采风活动,喜迎记者节的到来。

  今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发好党委政府的声音,反映广大群众的心声,为发展呐喊助威,为改革鼓劲造势。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把镜头、笔触对准温州发展的特色工作、亮点工作,聚焦振兴实体经济、温商回归、“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全面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精心策划、系列宣传、深度报道,采写报道了一批富有感染力、影响力的报道,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

  采风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桥墩镇八亩后村、碗窑古村、矴步头村、刘基文化园等地,拍摄了大量反映美丽乡村建设的作品。

  (柯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