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新闻宣传  -> 正文新闻宣传

温州举行“五水共治”青年记者现场新闻采编比赛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6日,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门口开展“五水共治”青年记者现场新闻采编比赛活动,该活动以“记者节”为契机,围绕“五水共治,水岸同治,全民参与”主题,组织60名温州市报业、广电青年新闻采编人员,深入各地治水点(工程)实地采访报道,以通讯、消息、特写、图片、评论、视频等体裁,采写一批可形式多样、语言生动活泼,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感染力的新闻作品。通过该活动既宣传温州市各地五水共治成效,发出温州治水好声音,同时也借“记者节”活动契机,进一步增强青年新闻采编人员增强主动参与“五水共治”新闻宣传的意识和责任感,提高新闻采编能力和水平。

 

  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政府副市长任玉明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主持,市治水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温州记协等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