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新闻宣传  -> 正文新闻宣传

风雨新闻路妙笔写华章 温州新闻界庆祝记者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8日是第十六个中国记者节,6日下午,我市新闻工作者代表欢聚市人民大会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新闻之路风雨兼程,但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不辞辛劳、奋勇拼搏,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根本,以服务发展大局为使命,妙笔挥写时代华章,为广大受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新闻作品,也为全市改革发展呐喊助威。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成果丰硕。如我市重大主题宣传工作获得“全省推进重大主题报道创新活动组织奖”;在浙江省新闻奖评比中,我市共获奖41个,其中一等奖9个,名列全省前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庆祝大会,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胡剑谨寄语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做一名既有热情又有感情、既能把握高度又能把握尺度、既有干劲又有韧劲、既有活力又有定力的新闻工作者。怀百姓情感,写百姓生活,做百姓记者,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说服力、吸引力、亲和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坚持不懈,百折不挠,始终保持高涨的从业激情;恪守职业道德,维护职业形象,捍卫新闻宣传的影响力、渗透力和公信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以及中央和省驻温媒体的新闻工作者代表、老新闻工作者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大会表彰了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市民监督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4—2015年度全市新闻工作先进集体

  温州日报城乡新闻部

  温州晚报时政新闻中心

  温州都市报时政要闻部

  温州商报都市新闻部

  科技金融时报财经新闻中心

  温州人杂志社《新感觉》编辑部

  温州新闻网新闻中心

  对农广播频率节目部

  公共频道新闻资讯部

  交通频率节目部

  新闻综合频道《新政聚焦》栏目组

  新闻综合频率新闻报道部

  《百晓讲新闻》栏目组

  科林工作室

  乐清广电台电视节目中心

  瑞安广电台新闻综合频道

  永嘉广电台电视中心

  文成广电台电视新闻综合频道

  鹿城新闻网

  洞头新闻网

  2014年度市民监督团先进集体

  市民监督团爱心璀璨分团

  市民监督团温州商报文明观察分团

  市民监督团柒零叁分团

  市民监督团青年反扒分团

  市民监督团洞头分团

  市民监督团瓯海分团

  市民监督团瑞安分团

  市民监督团永嘉分团

  市民监督团广电直属分团

  市民监督团安监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