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红色细胞”送关爱暨“美丽乡村建设”永嘉上日川村专题调研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6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柏传奎专职副书记和社科联办公室一行人前往结对的革命老区永嘉上日川村,与村干部就美丽乡村建设召开座谈。上日川村是永嘉鹤盛镇往乐清方向的第一个村庄,地理位置重要但交通不便,村集体经济薄弱。随着雁楠公路的开通,给村里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旅游业等带来了契机。

  在上日川村村民中心,部机关和社科联同志和村两委干部深切交谈,村干部们就村庄道路建设、卫生、集体经济发展等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存在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部机关和社科联同志重点就美丽乡村建设、移风易俗、抓好乡村卫生给出意见和建议。村干部们表示,要抓住发展和改革的契机,努力整改存在的问题,积极与镇里沟通,做好乡村发展的带头人,不辜负结对单位领导同志们的重视和帮助,使上日川村明年面貌上有一个大的改变。随后,部机关和社科联干部走访慰问了周德仁等5位贫困老党员和一户贫困家庭,代表宣传部和社科联领导及全体党员同志们给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