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宣讲团  -> 正文市民宣讲团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永嘉县老年大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2月16日上午,永嘉县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县老年大学开展宣讲。县老干部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40多人到会聆听宣讲。

  宣讲中,县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民宣讲员、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主任刘彭结合永嘉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题为“创新发展、绿色共享”的主题宣讲,把顶层设计与基层实践、中央政策与群众关切紧密结合起来,深入阐明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发展理念等,并就如何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五大发展理念进行全面系统、详实深刻的讲解。

 

  县委老干部局潘教逊局长主持宣讲会并总结发言,认为宣讲员的宣讲非常接地气,很务实,通过讲解,很多思路更加清晰,希望在座同志能以刘彭老师的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入细致地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本职工作,自觉投身发展大局,为“十三五”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