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人才队伍 -> 宣传文化人才库 -> 市四个一批人才  -> 正文市四个一批人才

第十批温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入选名单公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根据《温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选拔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2015年,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第十批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经各地各部门推荐、专家评议、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评,市委宣传部研究确定了30名入选名单,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7天,从公示之日起计算。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向本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3、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干部处,电话:88966270。

  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