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鹿城十大杰出慈善义工”颁奖典礼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3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日前,由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文明办、鹿城区民政局、鹿城区慈善总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泰力之爱”鹿城区慈善晚会暨“鹿城十大杰出慈善义工”颁奖典礼在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孙步增等10位义工获“十大杰出慈善义工”荣誉称号。

  “鹿城十大杰出慈善义工”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份启动,评选对象为长期以来利用个人的业余时间、资源、财力从事和参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在慈善公益服务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为慈善组织与广大群众认可,在社会上有较大影响力的义工。

  晚会上,一个个感人故事催人泪下。在三乐亭志愿服务8年多,先后捐款物达数万元的孙步增;弃商转而专职从事慈善,发动社会捐款救助1000多名眼病患者的周忠德;将志愿服务与文化相结合,组织下乡慰问演出数百场的郑秋子等十大杰出慈善义工获得表彰。6家企业单位获得了2015年鹿城区慈善特别奉献奖的荣誉。此外,晚会当晚区机关干部、全区各街镇、企业单位以及场外捐款共781.3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