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义工团  -> 正文市民义工团

万名义工共建美丽温州 深入社区开展公益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全国第53个“雷锋日”,又逢温州广电市民义工团成立三周年。昨天上午,广电市民义工团10支义工队代表齐聚市区松台广场,启动“万名义工助推美丽温州”惠民行动,随后分赴各公益点植树种绿、清扫河道等。

 

  温州广电市民义工团自2013年3月5日成立至今,已拥有24支义工队伍,在册义工3万余人,曾连续三年获得温州市先进义工集体称号,成为温州最具影响力的义工团队之一。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义工队设摊免费提供理发推拿、医疗义诊、心理辅导、家电维修等20余项学雷锋便民服务,吸引不少市民参与。在现场服务的同时,另10支义工队代表分赴蒲州街道、104国道瓯海段、龙湾区瑶溪街道陈岙村等地,开展以“五水共治”“四边三化”“六城联创”和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在各地植树种绿、清扫河道、拾捡垃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活动并表示,温州广电市民义工团三年来多次开展交通劝导、法律援助等公益活动,在温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市义工志愿者能积极做到友爱、互助,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来感染身边人,共同参与到美丽温州建设的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