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文成县如火如荼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在3月4日,5日上午,分别由文成县文明办主办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志愿者在行动”、由共青团文成县委主办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最美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成县如火如荼地展开。

  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中,由20多家单位工作人员和职业中专学生组成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分别开展了洁净家园行动、文明卫生劝导行动和文明出行行动。志愿者们积极做好各自分配的任务,清扫村居垃圾,对沿街商户、行人开展门前三包,对不文明不卫生行为进行劝导,发放致市民一封信——《创文明卫生县城建幸福和谐家园》等等。

 

  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最美志愿者”活动中,夕阳红志愿服务队的老人们各个精神抖擞,为在场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迎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据了解,本月是“三·五”志愿服务月,团县委将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2场,本次活动是本月的第二场,活动旨在努力营造帮助他人、完善自己、服务社会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据志工中心负责人透露,自三月五日雷锋日也是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起,文成县每年在三月份都会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就去年而言,志愿服务活动就举办了25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