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网宣网评  -> 正文网宣网评

瓯海召开首届网络人物评选专题工作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近日,瓯海区委宣传部(区网信办)根据《关于举办首届“温州网事助力发展”年度网络任务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召集区商务局、区人力社保局、区文联、区文明办等牵头单位以及区经信局、区金融办、区招商局、区科技局、区文广新局、团区委等责任单位,就如何落实通知要求,在全区层面广泛发动报名推荐工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大力宣传,深入挖掘瓯海区网络界各领域先进典型,展示网络从业人员的新风采、新面貌,确保活动家喻户晓,激发全区民众开展“互联网+”创业创新的热情,推进形成良好的网络风尚,助推瓯海成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

  会上,各与会单位讨论热烈,就各自线上掌握的先进人物典型情况做了梳理介绍和初步推荐,并建立了微信工作群。会议最终明确了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的职责和任务分工以及时间节点,要求加强组织协调,做好周密部署,形成工作合力,顺利完成网络任务的推荐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