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洞头区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31日,洞头区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区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全区宣传文化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局、区广电台、区文联、区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洞头广播电视台、洞头华数公司等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区委宣传部《关于聘请宣传工作监督员的通知》,并现场颁发了监督员聘书。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通报了2015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局、区广电台、区文联、区社科联等6家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2016年,区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做好“六个持续发力”,切实抓好正风反腐工作,贯彻“两项法规”、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八项规定”、用好“四种形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自身建设,在“纪挺在前”、管党治党、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执纪审查、发挥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打造廉洁干部队伍上持续发力。

  “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会上,张贤孟强调,要高度重视,种好党风廉政“责任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真正履行主体责任,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为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强化制度建设“硬约束”,当好工作落实“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