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鹿城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4月6日下午,鹿城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精神,总结2015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过去一年,鹿城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更加突出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党规党章意识不断增强,“主体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干部队伍整体形象有所好转。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廉洁自律准则作为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始终把党性放在第一位,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中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增强理想信念、看齐意识,加大问责力度;要扎实有效地推进新常态下作风建设,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派驻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要严格教育、严肃监督、严厉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今年,鹿城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将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纪律、严纠“四风”、严惩腐败,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继续深化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为推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