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一路欢歌一路情”:市民艺术团首场公益演出走进正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昨晚,一场名为“一路欢歌一路情欢庆五一情系正泰”的文艺巡回演出在正泰高科技工业园内火热上演。歌曲、舞蹈、戏曲、诗朗诵、小品等12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这场由温州市市民艺术团精心组织的演出,是“一路欢歌一路情”2016年温州市市民艺术团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活动将继续走进文化礼堂、广场、企业和高校。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

  温州市市民艺术团于2013年9月成立,是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联进行业务指导,以开展艺术实践、群众性文艺活动和文艺演出为主的公益性表演团队。其秉承“让市民走进文化,让文化润泽温州”的理念,以表演艺术为纽带,以文化礼堂为主阵地,积极挖掘草根文艺明星,大力弘扬温州地域文化,着力激发民间文艺热情,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是一支“来自市民、服务市民”的重要文艺宣传力量。

  为进一步加快市民艺术团队伍建设,提升文艺志愿服务品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从本月起开展“一路欢歌一路情”2016年温州市市民艺术团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文艺巡回演出、文艺公益讲座以及市民艺术团文艺大汇演。

  作者:卓扬 摄影: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