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新闻宣传 -> 记者学堂  -> 正文记者学堂

我市举办第十六期“记者学堂”提升新闻工作者素养和能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4月28日至29日,我市举办第十六期“记者学堂”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不断增强新闻舆论引导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新闻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班邀请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王文科,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薛元作辅导报告。他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月19日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月19日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闻业务典型案例和自身实践经验,阐述新形势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原则和方法,引导新闻工作者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新闻素养,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努力创作弘扬主旋律、贴近人民群众的优秀新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