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2016温州市群文理论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5月17日下午,2016温州市群文理论信息工作会议在市文化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文化馆理论信息部主任马知力主持,来自各县(市、区)文化馆的理论干部和信息员共16人参会。

  会上,马知力主任代表市文化馆馆长阮静对去年全市群文理论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2015年,温州市群文理论信息工作取得很大成绩,文化馆的网站、微信平台和馆刊都实现了全面覆盖,全市文化馆都拥有了各自的宣传阵地,并在去年举办的第五届温州市艺术节期间发挥了重要的宣传推广作用。同时,温州市荣获了2015年度全国文化馆年会征文活动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2名,全省第十七届公共文化论坛征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2名的好成绩。另外,全市理论干部齐心协力完成了《浙江通志·公共文化卷》温州部分数十万字资料的征集、汇总、整理工作,并将初稿上报省通志公共文化卷编纂组。

  会议还对今年公共文化理论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市文广新局交付的调研课题任务进行了讨论,并部署了2016年温州市群文理论信息方面的工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2016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