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乐清市召开“清朗指数与微信运营”培训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来源:

  5月19日上午,乐清市网信办召开主题为“清朗指数与微信运营”的全市政务微信编辑培训会,邀请温州网络研究学会副秘书长陈赛虎老师出席并授课。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对“清朗”指数的了解和运用,提高政务微信的运营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中心工作服务,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会上,陈赛虎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表达向大家讲解了微信影响力和“清朗”指数,指出“清朗”指数与WCI指数的区别在于对新媒体正面影响力的量化评估。并介绍了“清朗”指数的首发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和点赞,在微信上掀起正能量传播风潮等内容。

  该市全部政务微信、新闻微信及社会网站微信的编辑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