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瓯海梧田街道寻找“最美”系列进文化礼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深入推进瓯海镇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升居民幸福指数,5月23日下午,瓯海梧田街道在蟠凤文化礼堂开展了寻找“最美”系列活动,活动共吸引了600余名居民参加。

  在蟠凤文化广场上,由春秋艺社和蟠凤村带来的19个精彩节目演出,以腰鼓舞、太极刀木兰扇、时装走秀、越剧表演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蟠凤的村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更好地推进梧田街道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台上演出幕幕,台下喝彩纷纷,整个广场热闹非凡。

  蟠凤村文化礼堂门口,“梧田真善美,等你来推荐”宣传横幅和15年最美梧田人事迹展示板向过往村民宣传着最美梧田人评选系列活动,鼓励村民自荐、推荐梧田的最美人、最美事和最美景。不少村民蜂拥而来,把展位围得水泄不通,更有村民现场自荐,向志愿者娓娓道来自己的最美事迹,得到现场村民的一致肯定。不少村民也纷纷把自己在梧田拍摄的最美景,拿出来参与评选,并与现场村民进行美丽梧田景分享。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以“最美梧田人”引领人,以“最美梧田事”感召人,以“最美梧田景”愉悦人,使“美丽梧田”系列评选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梧田美丽幸福新风貌的有效载体,从而营造“人人传播正能量,处处都是真善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