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新闻宣传  ->  记者学堂  -> 正文记者学堂

第十七期记者学堂昨开班 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1日,全市第十七期记者学堂暨市级新闻媒体骨干采编人员培训班开讲,聚焦媒体从业人员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阐述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使命,集中回答了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动员广大媒体从业人员投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生动实践,提倡理论创新和知识创新,成为此次培训的核心内容。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原副秘书长谢浩主讲。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和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和新闻业务骨干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记者学堂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是温州宣传系统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国内外媒体发展的先进经验,开拓新闻视野,提高我市新闻从业人员素质,更好地为温州转型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