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对外文化交流  -> 正文对外文化交流

传奇温州图片展亮相萧山国际机场 展示温州美丽形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借G20峰会契机,将温州最美元素集中展示给来浙的海内外游客,提升温州城市的美誉度。本月起,我市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候机厅举办主题为“美丽浙江·传奇温州”的图片展,集中展示我市各地各领域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优美的自然、人文风光。

  本次图片展是“美丽浙江”图片展系列活动之一,展出时间为今年6月至8月,共3个月时间。“美丽浙江”系列图片展由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主办。

  图片展共分三个展览区域,分别是萧山国际机场国内航站楼出发层,将设置18块展板;国际航站楼出发层,设置12块灯箱;国内航站楼出发层与国际航站楼出发层的连接廊桥,设置12块灯箱。图片展内容则分三个主题部分:山水之美、发展之美、人文之美,展示的摄影作品集中体现温州的人文历史、旅游风光(江、海、山、湖等)、区域经济、教育科技、对外开放、重大节会、文化事业、文化遗产(民间艺术、民俗风情)、城市建设、人民生活等方面。

  本次图片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朱永春为展览无偿提供了自己精心拍摄的洞头风光照片,他说:“温州的美丽,能够通过我的作品展示给各地游客欣赏,我感到很荣幸。”

  不仅如此,我市还将在本土进行城市形象的长期集中展示。据市委宣传部外宣办负责人介绍,作为城市外宣新举措之一,我市近期已在龙湾国际机场和温州南火车站适当区域,以图片展形式展出温州美丽元素,向来温的海内外朋友推介温州,展现温州最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