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温州设擂台广发创客英雄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来源:光明日报

  日前从2016温州创客大赛新闻发布会获悉,此次大赛向全国广发英雄帖,符合要求的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可享受200万元至1亿元的团队奖励资助。

  据温州市科技局局长徐顺东介绍,温州创客大赛参赛项目涉及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各个领域。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30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20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10万元。大赛评审专家组由知名创业企业家、投融资机构、产业经济专家担任。

  据悉,此次大赛获奖项目将优先获得融资等创业服务。晋级复赛的创业团队(企业),入驻相关产业园区可享受租金减免等相关扶持政策;落户温州的获奖创业团队(企业),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其投资强度提供100万元至500万元的创业投资支持;符合“温州人才新政十条”规定要求的创新创业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分别可以获得100万元至1200万元的人才奖励资助。如果是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可享受5万元至50万元资助和200万元至1亿元的团队奖励资助。记者陆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