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产业  ->  文产动态  -> 正文文产动态

乐清市连点成线打造“宋湖里坊”时尚创意文化产业街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乐清市以时尚创意文化产业为主导,连点成线,打造具备文化传承和旅游休闲消费为一体的“宋湖里坊”街区,推动旧城区有机更新和创意文化产业协调发展。

  该市以5家园区和宋湖村双委办公楼为核心打造“宋湖里坊”街区,促使各园区联合抱团发展,打造辐射市区西片、突显文化传播、创业服务、娱乐休闲等综合功能的文化地标。

  同时,成立街区发展管理委员会,实现常态化自治管理,负责街区公共设施、环境卫生、组织文化活动等方面的自我管理,以及入驻商家的文明诚信星级评定等经营秩序的管理。推出统一的招商、品牌营销、审批服务、投资合作等平台,形成自律与监督结合、规范与个性结合、商业与公益结合,互帮互助,互惠互利的文化产业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