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产业  ->  文产动态  -> 正文文产动态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到瑞安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17日,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一行到瑞安市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瑞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管秀云等陪同。

  当天下午,邱小侠一行来到瑞安市林川镇,参观了中国(瑞安)礼品文化创意产业园,详细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礼品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发展概况。

随后,邱部长一行参观了施美生书画艺术馆和奥光动漫集团。邱小侠对于施美生书画艺术和施美生对当地的贡献给予了赞赏。在奥光动漫集团,参观了该集团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该集团的生产模式和销售情况,并对奥光动漫集团近几年取得的快速发展和巨大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邱小侠充分肯定了瑞安市的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她指出,瑞安市的文化产业发展形势很好,接下来要进一步优化文化产业布局,高起点分步骤规划文化产业园区建设,不断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要抓好环境优化,培育文化人才、信息、技术、资本等要素市场,制定财政、税收、金融、土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为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