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瓯海举办好人事迹巡讲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近日,瓯海区好人事迹宣讲团走进景山街道,为社区居民讲述“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前来参加,一起聆听好人故事,接受道德洗礼。

  活动由瓯海区公安分局南白象派出所教导员“暖心警察”姜列娜的亲民故事拉开序幕。随后,宣讲团成员倪慧慧、徐曦曦接连为大家讲述了“国道养护工”李康银志愿清扫104国道15年如一日、瓯海慈善医疗义工黄卫耄耋之年仍坚持医疗义工服务等的先进事迹。巡讲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温州方言、真实感人的好人故事、深情并茂的讲课方式,赢得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大家听得聚精会神,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好人事迹巡讲活动,旨在让广大社区居民感受、了解、学习身边好人,陶冶情操、触动心灵,为建设和谐社区营造学习“好人”、关爱“好人”、敬重“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