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丹调研泰顺新闻外宣网信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7月20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王丹一行来到泰顺,就泰顺的新闻、外宣、网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陪同调研。

  在泰顺新闻外宣网信工作座谈会上,王丹与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听取了泰顺工作情况汇报,对泰顺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正确把握工作定位,做好新时期下新闻、外宣、网信工作,在网络管理、正面宣传、舆论引导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净化网络空间,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舆论环境。要高度重视新闻发布工作,定期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提高领导懂网、知网、用网水平,增强领导干部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要强化机构和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新闻外宣网信工作水平。

  调研期间,王丹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泰顺门户网、外宣基地竹里畲族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