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我市召开G20峰会宣传工作部署会 让温州好声音出新出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昨日,我市召开G20峰会宣传工作部署会,就下阶段G20峰会宣传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G20峰会是今年我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做好G20峰会宣传工作是当前宣传文化战线的重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紧紧抓住G20峰会举办的契机,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宣传工作中来,讲好浙江故事、温州故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策划组织、突出峰会主题、把握宣传节奏、形成宣传声势,要找准温州故事与峰会主题的契合点,放大温州好声音,做到有声有色、出新出彩、深入人心。要大力倡导“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排队守秩序、礼仪待宾客”的文明风尚,广泛开展各类“文明礼仪”主题活动。要将城市“治乱”精细化管理与群众喜迎G20的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可为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加强网络传播技术建设,强化宣传保障。

  市领导胡剑谨、郑朝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