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泰顺县召开全县新闻发布工作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7月21日,泰顺县召开全县新闻发布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旭斌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新闻发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时效,紧扣关键,强化保障,全力提高泰顺新闻发布水平,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新闻办、网信办)主任、市委副秘书长王丹作专题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主持会议。

  董旭斌在会上指出,做好新闻发布工作是适应互联网和新媒体发展的需要,是建设服务型阳光型政府的需要,是提升泰顺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需要,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新闻发布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新闻发布工作,董旭斌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主要负责人要有主动作为的意识,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新闻发布的时效,即新闻发布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全面性。要抓住新闻发布的重点,做好依法依规须公开的事项、党委政府制定出台的政策和社会热点问题等信息公开。要加强与媒体的良性互动,把宣传工作与推动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强化保障,大力打造官方发布平台、完善新闻发布机制,培养讲政治、懂法律、业务精的新闻发言人。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新闻办、网信办)主任、市委副秘书长王丹围绕如何正确认识新闻发布工作及怎样做好新闻发布工作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生动的讲座,让大家深刻了解了新闻发布的制度及其意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