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产业  -> 正文文化产业

5A景区内打造创新梦工厂 雁荡山创客学院揭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依托雁荡山的山水资源及创业政策,打造浙东南首个以旅游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为主导的实践基地。7月25日,雁荡山创客学院正式揭牌成立,这座位于5A级景区内的创新梦工厂,将作为雁荡山实施“互联网+”和“文化创意+”发展战略的创新驱动平台,促进文化创意产业转型升级以及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

  揭牌现场上,雁荡山管委会与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正式签订框架协议合作办学,开设符合雁荡山文化创意功能区经济特点的创业课程,并邀请企业家、投资人等作为创业导师,在人才培养、项目孵化、师资组建、资源共享以及实践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协作。同时设立温州大学-雁荡山大学生创业基金100万元,扶持大学生创业。目前已有5支创业团队正式入驻创客学院,涵盖创意、文化、装饰、互联网等不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