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新青年下乡”摄影比赛结果揭晓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来源:温州商报

  4月18日至7月底,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2016年温州市“新青年下乡”活动摄影大赛,比赛结果于日前出炉。

  一年来,在温12所高校与全市956个村(社区)挂钩结对,5万多学子参与“新青年下乡”送技术、送文化、送服务等实践活动。经过众多热爱摄影、善于发现美的市民之手,化成了一张张美好的定格,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时光记忆。

  600多幅照片展示了“新青年下乡”大学生服务队的风采风貌美、新农村建设的风光风物美、文化礼堂的人文和谐美。最终结果综合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审团评选结果,决出了各项大奖。相机类作品设一等奖1名,奖2000元;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十名。手机类作品设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网络投票前十名另获网络人气奖。所有入围作品,主办方有权用于各种公益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请获奖者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照片原文件,于8月8日—19日(双休日除外)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21楼办公室领奖。“新青年下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577-88095007。(叶卉)

  附:获奖名单

  相机单反类

  一等奖

  丁俊雷:城市大学生为新农村添彩计划(组图)

  二等奖

  陈俊:泰顺司前模拟医院活动(组图)

  林俊榜:让爱再靠近一点

  季绍秦:送金婚祝福(组图)

  三等奖

  泮鑫鑫:玩转微信e生活(组图)

  罗安延:文艺汇演(组图)

  陈晓彬:美丽的“红马甲”

  胡铸鑫:走访虹桥文化礼堂(组图)

  卢春雨:热闹兮新青年下乡服务会市(组图)

  手机类

  一等奖

  严晓秋:共建美丽乡村五四公益墙绘活动(组图)

  二等奖

  温州肯恩大学:王宅年饭(组图)

  温大瓯江学院:瓯江学院艺术系宣传红色路线(组图)

  苏巧将:排排坐享垂钓

  三等奖

  叶墨雪:山水稽垟(组图)

  陈晓彬:日捐一元钱传递大爱心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女子素质提升大课堂(组图)

  温州医科大学:急救童行

  温州医科大学:泰迪熊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