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艺术  -> 正文文化艺术

平阳县新编大型现代越剧《雁山春曲》 面向全省成功公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8月3日,平阳县新编大型现代越剧《雁山春曲》在杭州剧院面向全省成功公演,获得到场观看的各级领导、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此次公演以省“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主办单位,在优美动人的剧创中,将“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两大民生工作扩大宣传、惠及全省。《雁山春曲》以“水韵浙江、美丽家园”五水共治为主题,将文艺创作与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三拆一改”的重大决策有机结合,致力宣传治水拆违良好的实效。

  该剧已通过文化部剧本孵化计划首次专家评审,入选全国30部、浙江省仅两部的原创大戏创意提纲。该剧2016年3月开始在平阳10个各镇(乡)、文化礼堂巡演16场,观众逾3万人次。5月在温州市东南剧院公演,7月文化走亲进乐清,而此次在杭州剧院的演出为杭州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