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产业  -> 正文文化产业

文化产业新探索 欧尚创意园正式开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8月9日,位于瓯海三溪工业园的欧尚创意园正式开业。这意味着,瓯海西片有了一座时尚生活的新坐标,是温州民资在文化创意产业的又一次探索。

  欧尚创意园位于三溪工业园康宏东路2号,由老厂房“退二进三”改造而来,于2015年6月启动改造。定位为产业发展、展览展示、影视文化、艺术休闲、特色配套于一体的创意产业园,由欧尚·智客文化中心、欧尚·娱客潮流中心、欧尚·楼客时尚中心、欧尚·悦客创意中心四大部分构成,通过时尚文化产业的集聚,为瓯海三溪的新温州人以及周边社区居民打造服务地,同时将时尚文化转化为生产力,提升三溪工业园的核心竞争力,助推瓯海区时尚文化产业及社会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