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来苍南作文化礼堂建设业务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8月11日,苍南县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在龙港镇新渡文化礼堂召开。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作业务培训。县文化礼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宣传委员及2016年度有建设任务的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龙港镇新渡文化礼堂,参观了文化礼堂的舞台、讲堂、展示展览廊以及各种文体功能室。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在会上总结了近三年来苍南县文化礼堂建设的工作成效,深入阐述了文化礼堂建设的重大意义,逐步实现了从“要我建”到“我要建”的转变;提出扎实推进今后文化礼堂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求各文化礼堂“识”有高度,工作常抓不懈;“建”有标准,打造精品阵地;“管”有规范,确保持续运转;“用”有成效,提高竞争优势;“育”有方法,充实礼堂内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科学的方法方式,扎扎实实推进全县文化礼堂建设,为苍南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培训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作了文化礼堂“建管用育”方面的专题讲座培训。温州网新闻中心副主任董晶亮作农村文化礼堂服务项目供需对接平台和“温州文化礼堂”信息工作培训。新渡文化礼堂、棋盘村文化礼堂、文广新局、体育局四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