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宣讲团  ->  宣讲团动态  -> 正文宣讲团动态

“绿色课堂 五水共治”宣讲走进水心小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提高青少年生态文明意识和从小养成良好的环保生活习惯。9月21日,在温州水心小学第二校区举办“绿色课堂·生态治水”主题系列活动进学校、进企业、进网格活动暨校园生态环保开放日活动,特邀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副主任、市五水共治讲师团讲师吕长胜担任主讲分享活动。

  宣讲会上,吕老师从当前我们生活中出现的环保污染和这些污染对我们生活所造成的影响为出发点,以及介绍了目前温州生态治水取得了哪些阶段性的成效,让广大听众深刻的认识到保护环境已经迫在眉睫了。再分别从我们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怎样的生活方式可以更加的环保又健康,让广大的听众受益匪浅,特别是教育了学生家庭共同明白了低碳与环保之间的紧密联系。

  据悉,温州市“五水共治”宣讲团由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与中共市委宣传部、市治水办、市妇联、市水利局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今年以来先后已到全市的有关学校、镇街社区、企业、文化礼堂等基层场所中进行广泛深入宣讲累计60多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