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洞头区启动第14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20日是全国第14个“公民道德宣传日”。9月19日下午,洞头区举行“做一个文明有礼的洞头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洞头区文明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第14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详细介绍了第14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相关情况。随后,还为四大文明行动参与单位代表发放了文明提示牌。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为进一步做好洞头区公民道德建设工作,引导广大市民更多地参与道德实践,以更好、更高的姿态融入到洞头新区的文明建设中。活动将从9月持续到12月,内容围绕“十个一”载体,通过启动仪式、“学习道德人物”主题道德讲堂、微信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各类道德宣传、道德教育和道德实践活动。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到公园亲水平台边,在道德牌上写下了各自的道德感言。启动仪式后,洞头区将对道德主题园进行二期提升,这批道德牌将悬挂于公园铁索上,成为道德主题园二期的第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