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乐清市举行宣传《慈善法》文艺晚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来源:

  9月19日晚,“慈爱乐清,弘德扬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施行暨第十四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专场文艺晚会在乐清市晨沐广场举行。市领导潘黄星、刘云峰、程天青、林敏红、叶乐安等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由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慈善总会、乐清市文明办、乐清市民政局主办,乐清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市司法局、乐清日报社、乐清广播电视台共同协办。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慈善法》,营造良好的慈善文化氛围,在第十四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乐清市举办这场晚会,宣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近年来,在乐清市慈善总会的推动和社会各界的参与下,乐清的慈善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慈善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日益提升。市慈善总会成立11年,募集了4.43亿元善款,各项救助帮扶资金支出达3.09亿元,直接受益者达6万多人次。

  晚会上,市四套班子领导给全市30多支慈善义工队伍授旗。市委副书记潘黄星在晚会致辞中呼吁每一名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播种慈善的花朵,撒下爱心的阳光,使公益慈善成为老百姓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德行善举,共同谱写乐清慈善事业的新篇章,为“五市六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