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到平阳凤卧考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21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一行来到凤卧镇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考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凤卧冠尖和马头岗作为浙南平阳革命根据地旧址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列入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并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胡瑞怀一行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观了省一大旧址和省一大陈列馆,详细了解了省一大纪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强调指出,凤卧镇有丰富的红色资源,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浙南平阳革命根据地旧址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更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提高全民族整体素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