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温宣公益短片精选第1期:“借火”的小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编者按: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温州“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深刻内涵,近年来,在温州市委宣传部的牵头组织下,温州各地各单位制作和传播了一大批关注百姓生活、故事情节感人、价值导向鲜明的微电影、公益广告等短片,为温州这座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更加文明和谐的氛围。现在本公众号开设“温宣公益短片精选”栏目进行展播,如果您有好的原创短片愿意和广大受众分享,欢迎您联系我们,电话:0577-88966220。

  今天播出的短片《“借火”的小孩》是2015年为了宣传第28个世界无烟日,由温州都市报策划制作。该片播出后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央视新闻、人民网等微信公众号纷纷推送,舒淇等影视明星帮忙扩散,新浪微博特地为该片设置了话题主页。目前,该片在各视频平台的总点击量已突破3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