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召开2016年全市网信系统互联网法治以及业务技能专题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0月26日-28日,2016年温州市网信系统互联网法治以及业务技能专题培训班在温州城市大学成功举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王丹,校党委书记陈红辉出席开班仪式。

  市网信办特邀了中央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副局长尤雪云,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上海分中心主任顾嘉福及有关专家,分别就“全面推进依法治网建设清朗网络空间”、“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及相关网信业务作了授课。来自我市网信系统及新闻网站的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并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结合实际,梳理工作思路,增添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