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2016谁感动了你? 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转眼已步入第12个年头。12年来,“感动温州”的正能量席卷全城,留下了感动,更传递了力量。“最美温州人”——2016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今天启动,欢迎广大市民以个人或集体的名义向活动组委会推荐身边的感动人物,推荐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4日。

  2016年度在温州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个阶层、各类人群中涌现出来的让人感动的典型,均在评选之列。具体包括在温州有特别感人事迹的温州人、在温州留下感人事迹的新温州人、在全国甚至全世界留下感人事迹的温州人,以及有感人事迹的(新)温州人集体。

  根据评选标准,参选人物事迹要具有先进性,发挥表率作用,事迹可信、可学、可敬;事迹具有典型性,自强不息、创新创业、关爱他人、无私奉献、孝老爱亲、慈心善行。同时,事迹具有时代性,充分反映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时代特点,与我市打造“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进程相吻合。

  组委会将根据评选条件,初评20名候选人在媒体上公示,通过温都全媒体、温州网、“温州发布”进行投票选举。随后,将采取市民投票和评选委员会评选相结合的办法,最终评出“最美温州人”——2016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并于2017年3月份举行颁奖典礼。在奖项设置上,除评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外(含先进群体),还将酌情评出特别奖、年度致敬奖、提名奖和组织工作奖。

  征集方式:

  下载“掌上温州”手机APP进入报名帖,推荐“感动人物”。

  2.拨打温都热线88868886告诉我们,暗号“感动温州”。

  3.电子邮箱:gandongwenzhou@163.com。

  4.市民也可登录温州网(www.66wz.com)推荐“感动人物”。

  推荐时,请写明被推荐者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简要事迹等内容,附被推荐者照片一张,并留下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浙江日报温州分社联合主办,温州都市报、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温州新闻网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