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艺术  -> 正文文化艺术

2016年温州市文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沪开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第一时间贯彻昨天召开的温州市繁荣文艺创作推进会精神,15日上午,2016年温州市文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开课,我市近50名文艺工作骨干聚首聆听名师授课,开拓文艺新思路,推动创新发展。

  本次研修班共五天,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通过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和文艺观摩,认清形势,开拓思路,借鉴上海文艺工作的先进理念、思路、方法和措施,推动温州市文艺工作创新发展,为全面实现温州市经济社会新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研修班邀请了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博导陆军,上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上海市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东、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硕导朱春阳,作家、散文家、诗人、上海作协副主席、《上海文学》杂志社社长赵丽宏和国家一级编剧、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副总裁喻荣军等授课。课程包括如何点评一部戏,学习贯彻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媒体融合时代的文化变革及应对等。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