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浙江省委宣讲团来乐清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22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乐清作宣讲。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郑仓元作宣讲报告。章纪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机关各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仓元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这一主题,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基本要求、应着力把握的四个环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他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这个根本,必须严格制度硬性约束这个核心,必须始终盯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必须强化组织生活这个基础,从而更好地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提供基本遵循。

  此次报告会观点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立足实际的实践思考,为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