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市举办第八期全市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23日至25日,第八期全市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外宣办(市新闻办、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孙祥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安排两天半时间对62名市级领导干部集中“充电”,课程安排学训结合,涉及新媒体环境下的舆情对接、新闻发布模拟演练、新媒体时代的网上舆情应对和网络舆情应对模拟演练等,全面提升领导干部媒介素养。

  自2013年始,我市实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工程,通过开展学习培训和模拟演练等能力培训,提高干部媒介认知能力、媒体沟通能力、舆论引导能力。目前,我市已累计培训511名县级领导干部,基本完成了对市直各部门一把手和县(市、区)宣传部长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