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山水之约 幸福瓯乐” 瓯海乐清文化走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来源:温州日报

  11月8日,由瓯海区文广新局、乐清市文广新局主办,瓯海区文化馆、乐清市文化馆、瓯海区流行音乐协会、乐清市流行音乐协会承办的“山水之约幸福瓯乐”瓯海乐清文化走亲活动,在乐清市南岳镇综合文化中心欢乐开唱。当晚,瓯海区文广新局副局长王培秋,乐清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章永国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为此次演出两地联合精心打造了通俗歌曲联唱、独舞《淡梦如烟》、瓯海乐清大合唱等13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在绚丽背景的衬托下,伴随着乐队的激情演奏,现场观众一片沸腾,精彩的演出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流行音乐的独特魅力,以及兄弟城市间进行文化交流的美好成果。

  文化如水,美在流动。瓯海与乐清,地域相近,文化相亲。区文化馆将持续扩大“文化走亲”活动品牌的影响力,以文化为媒,通过“走出去”、“送进来”形式,使文化创作在相互借鉴中促进、提升,实现跨地区的区域联动,从而促进各地文化交融,为全区文化的深层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