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林峰、陈德胜、吴健、夏凯南、范呈祥 荣获“鹿城好人”称号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今天,鹿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将授予在“11.21”体校体育馆火灾中表现英勇的林峰、陈德胜、吴健、夏凯南、范呈祥等人“鹿城好人”称号。

  11月21日晚,位于市区游泳桥路的温州体校体育馆突发大火,鹿城区安监局执法人员林峰、温州商报记者吴健等人和40多名球员被困三楼篮球场。林峰等人和球员团结协作,凭借扎实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就地利用消防水枪救火,为大家成功逃生赢得宝贵的时间,避免了重大人员伤亡。

  被困火场期间,林峰和陈德胜、吴健、夏凯南等人冒着玻璃窗爆裂的危险拧开消防栓,接上消防水带,灭火自救。林峰忍着被玻璃划伤的剧痛和陈德胜等人端着一支水枪在前面开路,吴健和夏凯南等人拿着另一支水枪往反方向灭火,用水枪掩护众人一步步向楼下推进,最终成功脱险。 谢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