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温州市瓯海区互联网发展促进会成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近日,温州市瓯海区互联网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瓯海区行政管理中心召开。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出席此次会议并为温州市瓯海区互联网发展促进会授牌。温州市瓯海区互联网发展促进会由温州市瓯海区网络文化协会、温州市瓯海区新联会网联分会、温州市瓯海区网络经济促进会等3家网络社会组织共同发起,确定首批个人会员57名。协会旨在整合区内互联网资源,为瓯海互联网领域与政府部门搭建桥梁,把全区互联网领域的协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各路英才凝聚在一起,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瓯海区互联网的发展,发挥互联网对瓯海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