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文明机关创建  -> 正文文明机关创建

市委宣传部举办2017年“暖心工程”暨干部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25日大年廿八,市委宣传部举办了2017年“暖心工程”暨干部座谈会,会议组织观看“回眸2016”专题片暨市委宣传部十项重点工作汇报片,举行“温宣欢迎您”仪式,6位2016年新加入市委宣传部的新同志发言,并举行入职宣誓仪式。会议还举行了“温宣感谢您”仪式,宣读表彰文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颁发2016年度优秀处室、优秀个人奖牌,同时,2016年度优秀处室、优秀个人2016年7—12月部机关先锋模范岗、每月之星代表分别发表了工作感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讲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反思过去,皆为序章。2016年,市委宣传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推进“三大转型”、打造“三个城市”工作大局,以实施“十大重点工作”为重点,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和党建工作,在改革创新中凝聚共识、在比学赶超中争创亮点,取得丰硕成果,得到中央、省委、省委宣传部领导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达43次。成功创成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推出宣传系统“学标杆、补短板”比学赶超活动,新华社内参《高管信息》《浙江领导专供》、《党建》杂志、《今日浙江》等中央省级重要媒体聚焦推介;理论宣传工作的“温州经验”引起中宣部《党建》杂志社高度关注,并予以推广;建成文化礼堂988座,位居全省第一,省委夏宝龙书记批示推广,省委宣传部在温召开推进会推广温州做法;舆论监督工作得到中央部门充分肯定,中央编译局《国家治理研究》简报专题刊发温州市民监督团经验做法;网络治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在中央网信办座谈会上作典型交流,在全国首创推出温州“清朗指数”排行榜,得到了时任中央改革办专职副主任陈一新充分肯定;成功举办2016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项目签约金额创历史新高。电视剧《温州三家人》和纪录片《挺进师》入选省第十一批文艺精品扶持工程;重大主题报道再创佳绩,成为全省连续4年荣获组织奖的唯一地市;中小学德育工作打响“四品八德”新品牌,作为唯一地市代表在全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文明机关创建成为先进典型,在全市会议上交流推广。

  胡剑谨寄语宣传干部,2017年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为主题,努力以更好的作风争创更好的业绩。胡剑谨强调,宣传干部尤其要严明纪律、坚定执行,敢于担当、善于攻坚,对标先进、勇争一流,实战实干、敬业奉献,情系群众、执政为民,在奋力推进“三大转型”中锤炼展现优良作风,积极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锻造一支过得硬、打胜仗、有作为的宣传铁军。